喜歡在晨間的海洋旁散步著,晨曦爽朗的涼風迎面,會感覺自己認真又自然地活著,這很像我心底想要的靈魂境界。


有機會希望能開心的一直望著很清新很遠的視野,心思永遠延伸在遠方,有如漂泊旅行的船隻,微微擺蕩!


我想要當 "隨風飛的精靈" 如果讓你選擇你會是擁有那種特殊能力的精靈呢?


如果你是我相通的靈犀伙伴,我會飛到你夢中灑著開心的魔力金粉找你快樂的玩耍........................!


 



 


"空氣中充滿海的淡淡鹹味,聞不到社會那種爾虞我詐的味道了! 心情像藍天一樣淺淺亮亮,並不會覺得這世界很灰暗...."


腳不經意的深陷海沙,此時擁有一個無憂快樂的航海心情,輕輕想像小飛俠彼得潘挑戰虎克船長,身處不老仙境和赤腳踏貝殼白沙的美妙生活!


如果你有一顆善意的心!   當陰影或是痛苦際會的風暴來時,堅持到最後也會使我們心碎的粹鍊轉變成為成長的喜樂....


加油! 願祝福.....青春、開心永遠在你我的心底.....守護你的海之精靈.....如果不認識他....好...有空請你吃好吃的香草咖啡加布丁羊! 哈哈^^


有一天,你來到了海邊,暖鹹的海風也能讓你的觸覺味蕾感覺很幸福!!!!!


 



 


我喜歡有機會遇見經常旅行的人聊天,有很好的寬廣視野,也可以談天說地享受渡海無邊的交談收獲....


也喜歡和比我年紀大點的人談天,他們的經歷像一本本好書,可以發現很多很棒如同海洋般不可測量的深度故事!


也喜歡看卡通和夢想些事,到現在還是如此!  媽媽有時會唸說那麼大了還看卡通,阿! 只想留下一點點的真,童心般自由自在的心,在海洋夢幻世界裡悠遊。


布丁有很多詩篇都是年少輕狂時所寫的,加以現在的心情拿出來再改一改修一修,然後 post 上來!


感覺不會忘記了,當時的心靈感動,那般如海浪般的靈犀融入翻滾知新的美妙心情.....!


 



 


 


天地如此的大,只要擁有自由的心,天地任我們翱翔,


美麗的想像如同天海接融的那一弧線,呼吸清徹海鹽的味道


感覺心跳與大自然更接近了!


心好平靜,那麼溫潤,那麼圓熟、舒適!


 



 


海對我來說感覺很奇妙,有種不可思異神秘的力量


能牽引我內心的平和,讓我找到心靈感動的寧靜海洋


就像一隻悠遊的小魚淌洋在無邊的大海


我喜歡湛綠大海和藍藍天空緩緩飄逸的白雲


暖暖的陽光伴著一隻唱著悅耳天籟的青鳥


或許在一個有著瑰麗純白貝殼沙灘和椰子樹的無人小島


乘著風帆建構我流浪幻象故事的藍圖!


 



 


緣起不滅!


也許多少柔情多少淚 -


人的情感像海洋    有自由的風和藍色奇航   有神秘的無盡的波浪和生物    有也使人滅頂的背叛和致命漩渦~!!!


愛!  如果無法真正的把握或生命的無常;那無怨無悔向前的青春~~也許有傷害有無盡的思念~~那無所求的祝福,卻比整個海洋還有力量!


 



 


我好好好喜歡海,那般來自靈魂湛藍的呼喚


一切鹹味血液的生命之母


那深深海溝     很美透明真實的美景依戀


天地存在的證明~~~你心裡的夢想存在在哪裡?



這種思維活在深海裡,心情歡喜的飄浮往上游動,


揮動背上透明雙鰭,像天使展開神秘般的翅膀飛翔,心裡的悸動是那樣的可愛、優雅!


 



 


那老鷹的高空飛翔


看盡一切繁華悲傷


到了虛渺與真實的盡頭


必須浴火鳳凰和重生


真實和虛幻原本是生命的一部分


詩飛的原有本質有共生共翔的能力


老鷹的粹煉比一切生物更苦痛


卻飛的最高看的眼界也更遠


你我遨翔詩歌相互的海天地


無悔也無憾



 


 


留沙



在那陽光燦爛的海邊
我說只要一直跑
那一邊就是我們的天涯海角


那一夜   


一片星光閃爍白浪滔滔
天說我們很渺小
躲也躲不掉
命運的心血來潮


那一夜


我們認清各自的方向
我上岸耕種希朢花朵
你卻還飄泊浪花之中




  
吹向海邊
那沙綿延對妳的思念
是誰    
種下夢想種子
等她發芽
等她抓住流失時光的沙


 



 


海的味道海浪的吟唱


燕鷗也聲聲呼喚


雲風追隨夢的開起


金沙落下數不盡心思細膩


星空臥下寧靜休閒片刻


可曾傾聽來自內心消息


心海湧出充滿溫柔的漣漪


傳遞給每一個想要幸福的人兒


愛     需要不斷努力付出


更多的時間去灌溉屬於心靈良田


愛     就要經常表達欣賞與感激


真誠鼓勵唱出浪潮般悅耳讚美


最美的是


感謝彼此都懂內心想法與最真切的感受


生命某些層次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進入與了解


正如所說


擁有最珍貴的自由靈魂 . 任憑誰也取不走的 !  


只要輕輕的倚靠想念   就能感覺那同頻率的心情


只要靜靜思緒  


就能明白深植在內心世界


享有自在的感受‧任何價值也無法代替的!


快樂思念沒有時空限制感覺也如此獨特


看海的日子不會不開心


想念心情有藍白悠悠的海雲


無邊無礙沒有盡頭


 




"這麼喜歡海...說不定布丁書前世是海王子哦..."~~~謝謝如此有靈性的格友如此說~~~我很喜歡這種描述。


我們的血液都是鹹的~~這是人類進化之前來自海洋最好的證明!!!! 我們不能離開不吃鹽巴而生存!


我很早就很喜歡卡通海王子~~~和他最好朋友白海豚露西同游大海~~~利害喔! 提了海王子!


有機會我會寫寫海王子的神奇故事!!! 我還有冠海姓的筆名呢(海嵐鷹)!!


小時候的快樂來自親近泥土大自然~~~當看海時會勾起我快樂的童年的氛圍~~希望能多寫一些有關海洋的創作~~~離不開神奇的自然精神和熱愛天地的心靈魔法。


嗯!!能常常去看海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當我們看海時有一種回歸母體融合的平靜感受,也能充滿心理思索的新興能量!!!


如果情人之間一起去看海,有一種滿足靈與肉的原始單純慾望呼喚和情感的悸動!!!


這是我覺得對海最神祕而美的陳述,希望你也跟我同樣有著很喜歡海的幸福感受。


 



~~~~~~~~~~~~~~~~~~~~~~~~~~~~~~~~~~~~~~~~~~~~~~~~~~~~€


這裡有全台灣我拍的海景幻燈片:


有時間請看看(真的很美^^):  http://www.slide.com/r/5EGZqbr92z_fLNJwqFyttJIezrkUta1v?previous_view=lt_embedded_ur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丁書 的頭像
    布丁書

    夢想旅行設計師

    布丁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